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很久很久

真得很困难
或许换成理性的方法来思考会更简单

当距离等于两次见面相隔的时间时
心情最糟糕了
那些那些
真正的情感不是在乎见几次面
时间就是考验
距离不是问题
不过都是屁话
就连让我不削的余地都没有

光线
一次又一次的挤进黑暗
一次又一次的指引着我的期待
一次又一次的忽然消失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
才发现
原来我都不会麻痹
这都怪我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或许我应该变成一个不抱希望的人
不对那些微弱的线索抱有期待
一直到蓝天自动出现在我面前才觉得惊喜
如果很久很久都不出现呢
怎么办
那时我就会忘掉蓝天的样子
就算他再次出现
用云朵变出很吸引人的形状
我也决不抬头
那时的距离有多大呢
就用永远来计算吧

很久很久都不出现
就是几久呢
想知道的话
不妨试试

3 comments:

  1. ~飛行の夢想~February 10, 2010 at 7:06 PM

    那 請去試試吧^^

    ReplyDelete
  2. 恐怕最后也不削看那蓝天白云了但最后会怎样谁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3. 每一次的相遇,都有某种特殊的意义……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相遇,然后莫名其妙认识……

    ReplyDelete